灵台县水保站党支部扎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4-14 17:05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水保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上进心,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的浓厚氛围。4月13日,灵台县水保站开展了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第二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同志在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支部书记作了题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灵台水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辅导;组织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理论知识考试,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上再深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学习,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奠定了理论基础。二要作风上再严实。要牢固树立作风促发展理念,以“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刻反省自己的工作作风,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三要行动上再发力。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关键期,全站上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树立精品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建一处工程,留一处美景”,聚焦目标所向的生态效益;助力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的社会效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作出水保贡献。

(撰稿:巩小刚;审核:于宏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