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水务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4-14 08:54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3日,灵台县水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局机关非党员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部长会议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名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1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思想汇报,3名党员代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河湖“清四乱”问题排查整治、水法律法规和节水宣传、卫生大扫除等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和城市更新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能力。要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提高发展领导力、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二要靠实责任抓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靠实层级负责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负责交账、合力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将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月,将责任靠实到具体人员,逐项目制定推进方案和行事历,全力以赴勤协调、强保障、促质量,扎实推进蒲河胡家店至红崖沟段河堤治理等11个新开工项目促进度、提质量,做到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措施更有力。三要多措并举提效能。围绕“三抓三促”行动主要目标,推动全局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紧盯薄弱环节,全力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使规矩内存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回头看”、河(湖)长制、水政执法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撰稿人:郑红燕   审核人:何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