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
灵台县2023年水保项目全面开工

  • 时间:2023-03-16 16:56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水保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灵台县水保站召开2023年水保项目建设启动会并组织开展了现场技术交底,标志着灵台县2023年水保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灵台县水保站坚持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决心和干劲,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列项实施塬面保护、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3类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灵台县水保站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的推进措施,要求领导干部上心上手带头抓、深入现场一线抓、上下齐心合力抓,为施工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集成式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加快项目进度和质量,奋力实现“开门红”。


下一步,灵台县水保站将深学细研政策措施,谋划论证一批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好项目、大项目,为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蓄势赋能。以《平凉市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山水林田湖草塬系统治理规划纲要》为统领,编制《灵台县达溪河生态文旅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对邵寨煤矿煤矸石场区进行系统综合治理,助力全县煤电化产业可持续发展;探索跳出水保干水保、多渠道筹措资金干水保的新路子,实施S28高速公路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指导施工单位利用S28高速二期弃土对什字寺殿周沟进行回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作出水保贡献。

(撰稿:巩小刚;审核:周灵军;签发:朱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