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务局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 踔厉风发谋新篇”主题观影活动

  • 时间:2023-05-26 17: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细落实,从先进典型中汲取接续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5月26日下午,庄浪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我心向上》观影活动。

《我心向上》是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和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创拍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影片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甘肃定西市马铃薯良种专业合作带头人李梅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当代青年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当中,扎根基层,为家乡振兴作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李晓梅同志不向命运屈服、不甘落后、不惧艰苦、积极向上、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先锋和模范,以优良作风树一流形象,以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作出贡献!

(撰稿:靳亚雄,审核:赵建龙,责编:欧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