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 · 爱心静宁 | 静宁县水保站深入司桥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 时间:2023-05-26 18:14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水保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结对帮扶工程动员会议精神。5月26日,县水保领导干部深入司桥乡酸刺村开展爱心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活动中,结对干部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其思想居住环境动态和具体诉求,鼓励他们要提振生活信心、保持健康心态,主动融入社会积极生活。

下一步,县水保站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特殊困难群众“急难愁盼”和走访发现问题,深化“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主动联系交流、定期走访慰问、落实帮扶政策,做到群众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真正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助推“结对帮扶·爱心静宁”工程建设献水保力量。

(撰稿:胡亚丽,审核:朱红兵,签发:何引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