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 时间:2023-05-23 08: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工作通报》、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甘肃国家水网建设座谈会、全省、全市结对帮扶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市水务局重点工作包抓和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包抓和重点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落实,提高效能重执行,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

一要清单化攻坚重点项目。要充分发挥水利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的拉动作用,紧盯水利工程施工黄金期,严格落实重点工作包抓、清单化管理机制,主动扛指标、列清单、排工期、促进度,加力加速推进年度各项建设任务落实。

二要专责化推动重点工作。按照包抓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在建水库推进、拟建水库调研、河湖“四乱”、水资源管理、规划编制、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销号等重点工作,采取清单调度、工作督导、暗访调研等方式,抓好推进落实。

三要规范化落实职责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认真贯彻水利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提升水利监管水平,切实把学法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四要常态化管理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执行各项纪律作风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引领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担当。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黄雅琼;审核:姚志辉;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