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5-23 08: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支持者和坚决执行者。二要进一步强化“三抓三促”行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中之重,对标对表找差距、补欠账、严整改、强落实,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举措。按照重点工作包抓落实方案和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时间节点要求,精准掌握政策规定,不断优化思路、细化措施,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四要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管理。要健全完善干部职工考核评价机制,采取日常考核和半年考评、年终考核等形式,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

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黄雅琼;审核:姚志辉;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