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鹏在崇信县开展巡河检查

  • 时间:2023-05-26 16: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河湖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上午,平凉市政府副市长、黑河市级河长齐鹏带队深入崇信县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期间,齐鹏一行沿着黑河,就河道治理、河湖长制落实、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办公,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齐鹏指出,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崇信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县、乡、村三级河长和市县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黑河流域环境持续向好,实现了黑河变清河的目标,河湖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齐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深化河湖“清四乱”等专项整治行动,主动摸清管辖范围内河道情况,加强沿岸人口密集段、重点河段、重点村段环境整治,切实解决河道水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黑河水环境面貌明显改善。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有效带动沿岸群众主动治水、护水,切实形成水环境共治共护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为实现全市河湖管护提档升级、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崇信县级河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巡河。

(撰稿:李玲霞;审核:黄正栋;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