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调研平凉市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

  • 时间:2023-05-25 17: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4日至25日,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四级调研员火传鲁一行对平凉市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开展调研。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郑德兵,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崇信县、华亭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检查崇信县山洪沟防洪治理、华亭市石堡子水库等工程,随后分别在崇信、华亭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工作汇报,对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和了解。

调研组指出,平凉市县两级高度重视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防灾减灾重大决策部署、水旱灾害典型案例、集中宣传活动等,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防灾避险常识,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开展营造了氛围。

调研组要求,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水旱灾害防御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利用新媒体、新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广泛开展水旱灾害防御知识科普宣传,建立良好的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

(撰稿:李德生;审核:赵正鑫;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