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2015年,市水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及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实事求是,公开透明,拓宽信息发布渠道,细化信息公开内容,增强信息公开实效,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2015年1~12月市水务局政务信息公开情况予以发布:

     一、平凉水务网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平凉水务网公开发布的政务信息共计233条。其中:

    1.常设栏目。共计发布187条,其中公告公示20条,水利新闻66条,网站留言办理5条,重要文件6条,领导讲话5条,政策法规3条,水利简报62条,水利风采1条,特别推荐14条,百科知识5条。

    2.专题栏目。共计发布46条,其中: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4条,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成就8条,水利建设2条,水利管理6条,抗旱防汛4条,水土保持2条,水政监察9条,规划计划3条,党的建设8条。

    二、其他方式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1.在平凉门户网站发布信息23条,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甘肃经济信息网发布信息179条。

    2.办理群众投诉16条。其中办结上级转办信访件1起,解答网民在线留言5条,受理电话投诉10件。

    3.在市水务局机关更新并悬挂了政务公开专栏,公开了单位内设机构职责、办事流程图、行业精神、单位廉洁自律规定、监督投诉电话等基本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截至12月,无依申请公开的政务信息。
 
 
                                                                                          平凉市水务局

                                                                                       2015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