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坚持“周五卫生大扫除”,保持环境整洁常态化

  • 时间:2023-05-26 15: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华亭市水务局以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致力于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每到周五,局机关各股、室干部自觉携带铁锨、笤帚、簸箕等工具上街,来到华矿路进行卫生打扫,认真清理路面和人行道石块、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用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责任区域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华亭市水务局将继续抓实抓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曹亚兰,审核:郭敏科,编辑:白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