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务局召开“学法律、懂政策、强规范、促提升”专题培训会议

  • 时间:2023-03-18 1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7日,为抓实学习,增强能力素质,重点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水利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和“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庄浪县水务局召开“学法律、懂政策、强规范、促提升”专题培训会议,局分管同志、局机关有关股室和各水利管理站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县委党校教授唐耀荣、职业培训讲师张楷苑分别就信访工作和职场商务礼仪进行了全面培训。讲解深入浅出、示例生动具体、深受启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全面学习《信访工作条例》,规范信访程序,提高服务水平,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推进新任务、落实新要求的能力,真正做到干一行、学一行、精一行,向全县农村用水户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撰稿:张涛;审核:赵建龙;责编:李金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