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水务局召开平凉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对接(华亭)座谈会

  • 时间:2023-03-16 18: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3年3月16日,华亭市水务局召开《平凉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对接(华亭)座谈会议,平凉市水务局、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华亭市水务局和八大重点产业链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对行业产业、规划项目用水需求,以及对我市水资源配置、开发利用现状、节约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现场调研了华亭市城区供水保障工程、煤化工园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现状分析,摸清底数,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做实做细未来五年以及中远期的水资源利用规划编制,目标制定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切实可行;任务措施要突出“最大的刚性约束”“最严格”“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等水资源管理要求,切实配合做好水资源规划编制工作,逐步完善水资源管理、节约、保护、配置规划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朱彩艳,审核:郭敏科,编辑:白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