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庄浪县水务局召开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续建配套及延伸增效工程规划对接会

  • 时间:2023-05-26 16: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庄浪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续建配套及延伸增效工程规划对接会。庄浪县水务局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及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初步规划报告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庄浪县水资源配置、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续建配套及延伸增效工程等有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城乡一体化、供水规模化”的思路,综合考虑地域、人口、建设成本等因素,进一步完善规划细节,科学合理编制报告,确保项目规划更切合实际,并具可行性和操作性;二是继续加大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科学预测项目前景和工程前期必须解决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办法;三是该项目作为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从长远利益出发,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做好项目设计,要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合力攻坚,为该项目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撰稿:靳亚雄,审核:赵建龙,责编:欧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