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灵台县水务局开展水利项目建设督查检查

  • 时间:2023-05-26 08:48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红黄蓝”三级调度预警机制,大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实施进度,保证汛期安全生产良好形势。5月25日,由灵台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检查。

督查要求,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紧盯质量安全,加强施工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绷紧安全生产责任之弦。相关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汛期安全防护工作,严格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政府部门监督”的质量管理体系,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责任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切实提高建设质量。三是规范工程建设全过程资料。要做好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施工过程控制以及各类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做到全过程管理有依据、施工质量控制措施可追溯、内业资料标准化体系化。

下一步,灵台县水务局将按照“提早介入、抓早抓小”的原则,强化督促调度,严格落实“红黄蓝”三级调度预警机制和“季月”调度制度,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管理,实现项目调度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到清单化管理、台账式调度、全周期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走深走实,推动灵台县水利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撰稿人:黄金鹏  审核人:何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