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业务人员培训会议

  • 时间:2023-03-27 15: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庄浪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业务人员培训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河湖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庄浪县河长办、河道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结合日常巡河检查、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幸福河湖创建、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如何深入推进河湖长工作走深走实,就河长制工作干什么、如何干、怎样干好几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河湖管理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纷纷表示将按照全局“三抓三促”行动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河湖管护职责,在河长制落实中铆足劲、抓执行、提效能、见真章,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新庄浪贡献水利力量。

(撰稿:苏军平  审核:赵建龙  编审:欧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