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行动 优化办公环境

  • 时间:2023-03-27 09: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利科技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市水务局以整洁美观、安全规范为标准,着力治顽疾、添保障、增动力,扎实开展办公楼“蜘蛛网”清理、院落杂物清点搬移和楼体亮化等行动,积极营造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

一是科学布局,规范整治电网线路。邀请相关技术人员科学规划、分类整治、合理布局,将办公楼强、弱电线路入槽穿管,并合理提升强电主线路负荷能力,保障安全用电,增设网络交换机,扩容机柜容量,提升办公用网速度。 

二是统筹管理,释放有效办公空间。统筹安排,集中力量规整清点办公室各类物品并登记造册,达到有序排列、分类摆放、整齐入柜、干净整洁的整体效果,既有效保护了重要文档和办公用品存放时的损耗,也“释放”了多间办公用房,避免了空间资源浪费。


三是精心打造,烘托出彩水利氛围。积极行动,集思广益,精心打造,在清除外楼体“蜘蛛网”的同时铲除“牛皮癣”,清洁瓷砖,更换单位标识坏损灯管,设计出“平凉水务”独特亮化造型,有力烘托水利氛围,彰显平凉水利风采。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按照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围绕泾河干流综合治理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水系治理、水网建设和全民节水等专项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创建形式,营造共创文明、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

(撰稿:向羿铭;审核:姚志辉;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