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平凉 你我同行——平凉市水务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3-22 20: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资源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深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营造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平凉市水务局联合平凉市水文站、崆峒区水务局、平凉水投等单位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加快建设国家水网、完善水资源配置格局,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拱门,以水资源高效利用、提高农村供水能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为重点,沿街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循环播放节水宣传视频和水法律法规,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纪念品等方式,积极倡导全体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共建幸福美好水生态环境。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市水务局计划在本周内持续开展节约用水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和河道环境清扫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努力营造节约用水良好氛围,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魏宏刚;审核:姚志辉;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