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平凉市水务局继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3-25 15: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资源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增强群众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意识,3月23日至24日,平凉市水务局继续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结合节水宣传活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分别在人民广场社区、聚贤嘉园小区开展节水进机关、进社区活动,采取播放节水宣传片,循环播放节水法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向居民发放《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节约用水倡议书等宣传单和节水宣传袋、纸杯、纸巾等,传播节水理念、弘扬节水风尚,提升广大群众的节水、爱水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节水行为规范,积极参与节水建设,进一步营造节水型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


平凉市水务局将继续开展节水活动,通过深入校园、机关、企业等进行节水宣传活动,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


(撰稿:柳育;审核:姚志辉;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