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泾河葫芦河干流水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时间:2023-03-16 17: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泾河葫芦河干流水利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市泾河葫芦河干流水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细致、充分做了会前准备,通过系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集体研究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效果。同时,全体党员在充分发表意见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常态化学习党规党纪,将学习成果同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工作创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纵深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河道采砂监管,切实为我市美丽幸福河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郭春孝;审核:黄正栋;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