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时间:2023-03-22 1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把握大局大势、找准履职方向、继续砥砺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局系统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能力本领、提升执行成效。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一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加大农村供水应急处置、水质提升等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农村供水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水利行业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水利工作的谋划推进中,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黄雅琼;审核:姚志辉;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