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在全省2023年水土保持工作会议上做典型交流发言

  • 时间:2023-03-16 17: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土保持总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9至10日,全省2023年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定西市陇西县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分析了当前水保工作形势和任务,系统部署了2023年水土保持各项重点工作。平凉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平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做到“四个坚持”推动“四个提升”跑出新时代平凉水土保持“加速度”》的典型交流发言。

发言充分总结了平凉市水土保持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担当作为,实干攻坚创新,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坚持高质量宣贯提升“学”的效能、坚持高站位推动提升“谋”的能力、坚持高标准建设提升“治”的效果、坚持高效力执法提升“管”的水平为切入点,全面分析总结了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准确研判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的焦点难点问题。

发言指出,下一步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将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目标,围绕推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履职能力、预防监督“五大突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保支撑和保障。

(撰稿:李雅君;审核:蒲玉宏;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