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保总站开展“科长上讲台”第一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

  • 时间:2023-03-24 11: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土保持总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市水保总站以每日一学、每周一练、每月一讲、每季一研“四个一”作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要内容,启动开展了“传帮带、扛比看、促发展”活动。3月23日下午,组织全站业务骨干开展了“科长上讲台”第一讲。


首次讲座由治理科科长针对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利用多媒体电子设备,围绕质量管理、质量评定、工程项目划分三个方面,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全面讲解。会上,大家就学懂弄通法律法规、规范建设管理程序、抓好质量管理细节工作、改进督导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指导服务水平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水土保持总站将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等活动安排部署,在全面抓好“传帮带”活动的同时,主动对接市水务局“三扛三看三比”载体,积极组织“科长上讲台、专家下一线”,采取领导干部、业务骨干与青年干部“一对一”结对子形式,以“师徒关系”为杠杆,通过培训讲座、知识测试等形式,全面提升年轻干部能力作风,加快打造一批能干事、有担当、业务精的水保骨干队伍,确保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三抓三促”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杨伟伟;审核:刘苏杰;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