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 时间:2023-02-07 12: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务局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6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平凉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刘孝平同志向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党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会议和为水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加强局系统党的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要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突出党性教育锻炼,持续深入开展思想理论、法纪、警示和先进典型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纪律。二是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要推动“六水先锋”党建品牌提质增效,全面向中心工作发力、为中心工作服务,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要不断完善党组织结对共建制度,深入推进与帮扶村、包抓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积极开展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奉献意识、效率意识和精品意识。三是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要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全面落实纪律作风各项规定,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巩固和发展市直水务系统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要全面依法履职,加强依法行政,确保水利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稳步推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形成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生动局面。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健全完善党建督查通报、考核评价等制度体系,跟踪问效,推动落实。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入口关,不断优化水务系统党员队伍结构,迅速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整体业务水平。

换届选举大会前,召开了市直水务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年度考核汇报会,听取了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刘孝平对局属各党支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单位进行了工作点评,提出了2023年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系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盼;审核:姚志辉;编辑:康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