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3-02-22 15:32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1日,灵台县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水利相关内容,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灵台县第十七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勤学常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鲜明实践导向、迫切现实需要,准确把握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学习上下苦功,努力做到学之求深、信之求诚、用之求效,打牢理论功底,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恪守职责,努力提升水利工作效能。要把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与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在农村供水服务与管理、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管、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上精准施策、铆劲加力,以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来检验活动成效。三要严谨细致,继续保持务实工作作风。以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全系统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干苦干,为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出力。

(撰稿:郑红燕;审核:何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