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保站召开2023年水保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时间:2023-02-22 16: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保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2日上午,庄浪县水保站召开了2023年水保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站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2022年水保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水保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扎实推进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等“二个续建项目”,全面推进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等“五项新建工程”,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管理、水保工程建设、预防监督管理、淤地坝防汛、党的建设、机关管理等“六项工作”,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的水保答卷。

会议要求,今年水保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都已明确,关键是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拧紧“总开关”;二是坚持把行业监管抓在手上,打好“组合拳”;三是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织密“责任网”。

(撰稿:谢  丰;审核:赵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