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保科研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3-16 09: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6日,市水保科研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前,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全到位、真到位,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推动水利水保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要求,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要求,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提升年”和“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努力为我所基层党建、水利水保科研、防汛保安、工程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建龙;审核:田  耕;编辑:向羿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