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2-28 08: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水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7日,庄浪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领导班子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扯袖咬耳、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有始有终,持续开展问题查摆整改。要对照不足,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立行立改强担当,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锤炼党性的提升过程。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切实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靳亚雄;审核:赵建龙;责编:欧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